|摄影|甜滋滋!大黄瓜和姐夫 . 注册 2 周年快乐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15



应了大黄瓜的要求,为她和姐夫拍了一册简单的注册周年纪念照

好久没摄影人像了... (远目)超过两年了吧?!胆粗粗拿起了姐夫的相机就出门了  (´,,・ω・,,`)

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,我们在一小时内随性、简单地完成这一次的拍摄

photo by 小黄瓜

大黄瓜和姐夫在一起了 11 年头,因为念书和工作的关系,俩人都是一直谈着远距离的爱情

终于在两年前注册成为夫妻啦!❤


大黄瓜即将结束在吉隆坡工作的日子,明年年头回到家乡生活和工作,终于俩人不需要各分东西了,可喜可贺!(´∀`艸)

聚少离多的日子让他们更珍惜彼此,看见他们这么多年在一起了还如此恩爱,打从心底佩服啊

菜鸟的技术实在有限... 所以光线充足的场地最适合我了

那一天我选了离家不远 Desa Park City 的室外咖啡厅-3 Little Birds

点了咖啡和蛋糕后,询问了 waiter 可否拍照后,我们抓紧时间开始照相

也许我习惯了当他们的电灯泡,噗!这两位表现得挺自然,完全没在害羞的啊,好闪~~~ (●´∀`●)

photo by 小黄瓜

photo by 小黄瓜

咳,我该拿走我得咖啡到别桌去的...  ( ̄(エ) ̄)y-゚゚゚

photo by 小黄瓜


photo by 小黄瓜

photo by 小黄瓜

这 3 张照片里的大黄瓜难得出现的可爱!(被飞踢)


photo by 小黄瓜
叹完咖啡和蛋糕,我们赶紧到附近的公园继续拍摄(真的很赶)

接近 10 am 早上的人潮已经不多,所以拍摄很顺利,耶~

photo by 小黄瓜

photo by 小黄瓜

再放闪照!哎哟,现在翻看回照片,怎么我觉得有点害羞的 feel...

photo by 小黄瓜

photo by 小黄瓜

photo by 小黄瓜


photo by 小黄瓜

这张动态的 idea 我个人挺喜欢的 ₍₍ ◝(●˙꒳˙●)◜ ₎₎

photo by 小黄瓜

幸福洋溢的笑容啊~ 请忽略中间那棵树...(懊恼 ing)

photo by 小黄瓜
photo by 小黄瓜
悄悄地说,这是我常常看到他们倆打情骂俏的情景,噗!


photo by 小黄瓜
photo by 小黄瓜
知道你们喜欢这一册相片,我很开心,也松了一口气  (*´ω`*)

即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的你们要幸福喔,我会很用力地祝福你们的!



下一册来分享 Vivian 替我和大黄瓜拍的姐妹照,超级喜欢 ❤的啊~~~ :*:・(*´ω`pq゛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13 comments

  1. 小黄瓜你好棒啊!这一组照片都很专业,我很喜欢!除了没有后期的专业 photoshop 处理,内容的温馨甜蜜感早已经爆灯了! *我太爱了* *那棵树真的不是问题*

    恭喜大黄瓜明年回乡任教了!祝福他们啊! ♥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喜欢我拍的这一册照片!
      哈,他们自然流露的甜蜜让摄影很顺利,太闪了啦~~~ XD

      Delete
  2. 照片拍的好好看啊。。说你不专业。。谁相信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恭喜大黄瓜。。找机会叫她一起出来啊。。她回去之前呵呵呵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!好好,我试试看安排时间,也许晚上出来喝茶?到时再跟你商量。XD

      Delete
  3. 恭喜大黄瓜!!!!
    小黄瓜拍得好棒呀!!!好好看!对对,光线真的很重要,再加上你的技术及那份爱,所以拍出来有爱!甜蜜蜜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!光线和他们自然流露的甜蜜真的把照片加分好多,整个好闪~~~ XD

      Delete
  4. 我喜欢大黄瓜和你姐夫两人一起大笑的那张照片,很幸福,很有感染力!
    我好期待看你们俩的姐妹照啊~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!谢谢你喜欢!我们的姐妹照刚刚po了喔!XD

      Delete
  5. 小黃瓜,下次拍我可以嗎?(可是沒愛人的喔— :p) 我超喜歡你的這組照片呀,拍的很自然很美。那杯咖啡(我看不見 XD )
    話說,長距離的思念並不容易呀,真的替他們高興感到幸福呢!要恩恩愛愛,幸福快樂喲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... 你说真的啊?!木哇咔咔!!!
      我 ok,安排时间我们来玩玩,不过我真的真的是菜鸟哦!(很重要,重复x3):p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哈哈哈~ 我當然說真的呀!😁~
      我才是菜鳥,我很少被人拍呀(重複 x3 不會擺 pose)XD

      Delete

喜欢芝麻这一篇吗?
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~
谢谢,呵呵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