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居家好物|DAISO 意大利面测量盖

Thursday, May 28, 2015



开了一个新单元|居家好物|,和大家分享平日小黄瓜觉得还不错用的小资好物!ヾ(●´U`●)ノ

何谓小资好物呢?就是花少少钱就能买到 CP 值高的东西,便宜也有好品质喔(挺)


photo by 小黄瓜

这一次在 DAISO 挖到宝,个人觉得灰常实用的意大利面测量盖

青色和粉红色之前,我选了粉嫩粉嫩的后者,一个只需要 RM5.30(Include GST)

以前煮意大利面的时候,常常 agak agak、不懂得拿捏 1 人份的量,有了这个测量盖就不必担心啦!

盖子上有两个洞口选择:1 人份或 1.5 人份

把意大利面塑胶袋套在盖子上,再转紧就 ok 了。摇一摇,意大利面就摇出来了 ((((((○゜ε゜○)ノ~~


对了,大家平日都把意大利面收藏在哪呢?我都直接丢进冰箱里冷藏,噗!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17 comments

  1. 明天去看midvalley的daiso有吗呵呵
    我没收冰箱耶都普通收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哎呀呀,在 midvalley 找不到... 太可惜了~ >.<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哈!是好事吧?最近找回对部落格的热枕~ XD

      Delete
  3. 我收橱里面罢了哦!

    话说我真的喜欢这个,有空要去挖宝了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最近发现不是每间 Daiso 都有在卖... 希望你那里找得到!XD

      Delete
  4. 原来Daiso还有这样的好东西!那天都没有发觉到呢!>_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真的很好用!(拇指)有机会去找找看!XD

      Delete
  5. daiso的东西真的是可爱有有用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哇咔咔咔!他们家的东西真的很口爱,有些品质还不错!XD

      Delete
  6. 小黄瓜,这真的很不错呢!我一定要买,我也常常 agak agak 呢~ 这是在太棒了呀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哎呀呀,好可惜那天找不到~ 下次我再去 e curve 那里的话,帮你买~ XD

      Delete
  7. 我认真觉得我非常需要这个小玩意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嗯嗯,这个真的很实用,对常煮意大利面的朋友真的有帮助~XD

      Delete
  8. 这个很有趣,真的有好用,因为我也是不会拿捏意大利面的份量的哈哈哈,每次都煮太多xD
    我没有收进冰箱,我都包得封密后就这样收进厨房柜子而已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!真心推荐,真的是好用的小物!而且外观很口爱!XD

      Delete
  9. 我也常agak agak,常常煮到不够吃或太多 =.="

    ReplyDelete

喜欢芝麻这一篇吗?
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~
谢谢,呵呵。^^